实验动物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机构设置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政治学习专栏 | 规章制度 | 法规与标准 | 实验与服务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库房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2015年06月17日 15:03  点击:[]

贵州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库房管理人员

岗位责任制

1、库房管理人员必须热爱本职工作,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

2、库房管理人员应起到领导的参谋作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以便尽快解决。

3、饲料库房应保持干燥、凉爽、通风良好,并具备有效的防鼠、防昆虫、防蚊蝇设施。

4、严格把好原料入库关。进库前检查各种料的含水量,并控制在12%以下为宜。水分过高时,应经翻晒或其他烘干处理后再入库。在阴雨季节或气温过高时,应随时检查,以防霉变、虫蛀。入库原料应根据不同用途及不同类别,分批、分类堆放整齐,不得混放、乱放。

5、建立清楚的卡片、帐目,注明原料的来源,数量、入库日期。每批原料入库应进行抽检,以防短斤两。入库数与出库数应吻合,每月进行统计。

6、定期检查原料库存数量,做到心中有数。需要购进的原料。应至少提前半个月上报采购人员。对需从外地购进的原料,应至少提前1-2个月上报。若因上报不及时。导致原料短缺,影响饲料生产,库房管理人员应受到批评、教育,甚至经济处罚。

7、做好安全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钥匙由专人保管,不得私自他用。节假日仓库贴封条,双休日原则上不开库,特殊情况确需开库房,应有库房专管人员在场。

8、每年6月和12月底前应对库房彻底盘存,上报表格,如发现问题及时查清。

上一条:贵州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工作人员安全规程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行政管理制度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贵州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网站管理员:邹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