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机构设置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政治学习专栏 | 规章制度 | 法规与标准 | 实验与服务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29支部“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2019年10月01日 10:19  点击:[]

    2019年9月30日,机关党29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贵州省美术馆举办的“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通过图片展出、图表比较、实物展示、模型模拟、多媒体互动及声光电配合等方式,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贵州发展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尤其突出的是第一展厅,通过对比图、数据和图表,展现了70年来,贵州在综合经济实力、决战脱贫攻坚、经济结构调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看着一件件珍贵的老物件、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大家纷纷感慨道:70年来,在党的英明领导下,贵州省从一个落后的地区,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变,工业、农业、科技、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长足发展,更加表现了党中央对贵州人民的关怀,我们青年一代党员,一定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党100周年和建国100周年的征程中,贡献出一名普通党员的一份光和热。

 

上一条:关注身心,关注健康-记中心职工踊跃参加学校工会开展“瑜伽课、健身操课”活动 下一条:关于2019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