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机构设置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政治学习专栏 | 规章制度 | 法规与标准 | 实验与服务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实验动物中心参加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实验动物管理与学术交流会

2016年06月13日 09:38  点击:[]

201662-3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实验动物管理与学术交流会在银川成功召开,我校实验动物中心派出6名代表参会。

 会上各位专家以资源共享、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十三五实验动物发展战略、实验动物法制化管理、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质量控制、实验动物新资源开发、转基因模式化动物研究、实验动物支撑体系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新技术、新方法、新成果及新经验展开了交流与讨论。专家们重点围绕实验动物模型的建立与发展、实验动物管理与质量监测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

 在此次学术交流中,我中心杨红宇主任承担了报告主持人,中心投稿了三篇会议论文,其中智妍老师所撰写的《实验动物福利与法规课程教学改革探讨》获得大会优秀论文三等奖,省科技厅薛萍副处长代表贵州省接旗承办第十六届学术年会。通过本次研讨会,我校加强了与其他兄弟单位实验动物管理与科研工作的交流、探讨,并对我校实验动物中心下一步的行业水平提升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2016年实验动物中心暑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学术报告简报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贵州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网站管理员:邹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