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机构设置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政治学习专栏 | 规章制度 | 法规与标准 | 实验与服务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实验动物管理与学术研讨会在贵阳隆重召开

2017年07月03日 09:52  点击:[]

  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实验动物管理与学术研讨会于2017年6月29日,在贵阳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贵州省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主办,贵州医科大学、贵阳中医学院及遵义医学院等国内七家实验动物专业机构联合协办。

  大会开幕式由贵州省科技厅成果处王衡处长主持,贵州省科技厅秦水介副厅长与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罗俊教授,向来自西部各省市实验动物学会、协会的代表作了重要讲话并致辞。西部实验动物联席会议理事长魏建军教授与西部实验动物联席会议秘书长也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中,与会专家以"数据共享、绿色发展"为主题。围绕十三五实验动物发展战略、实验动物法制化管理、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质控、实验动物新资源开发、转基因模式化动物研究、实验动物支撑体系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新技术、新方法、新成果及新经验,展开了交流与讨论。本次会议还特邀国内资深专家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专家们重点围绕实验动物模型的建立与发展、实验动物管理与质量监测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与广泛交流。会议还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成都与重庆等地的多家实验动物相关企业到会进行产品展示。

  通过本届大会的成功召开,来自西部与全国的专家与代表以研讨会为平台,加强了各地之间实验动物管理与科研工作的交流与探讨;展示了西部地区实验动物管理能力与科研成果,促进了西部地区实验动物科学技术水平与实验动物产业化发展,并对本地区下一步的行业水平提升,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贵州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关于每月集中办理动物伦理审查表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贵州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网站管理员:邹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