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机构设置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政治学习专栏 | 规章制度 | 法规与标准 | 实验与服务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薛婧副研究员莅临我中心指导教学科研工作

2017年10月25日 11:27  点击:[]

    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青年教师联盟及校史工作专家组于20171022-24日到访我校。23日下午,中国医学科学院实验动物研究所专家薛婧副研究员莅临我中心指导教学科研工作。

 

    交流学习会上,杨红宇主任系统介绍了我中心基本情况及《实验动物学》教学任务及开展情况。接着薛婧副研究员结合我中心情况,对实验动物规范管理,实验动物伦理审查,实验动物培训机制提出指导意见。然后舒莉萍教授、副主任就科研项目与薛婧副研究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今后双方彼此合作奠定了基础。交流会后,薛婧副研究员对我中心实验动物饲养平台、实验动物IVC系统、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及教学用实验室进行参观指导。


    随后在贵州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杨红宇主任的陪同下,薛婧副研究员对我校贵州省高校重大疾病发病机制及药物防治特色重点实验室及微生物教研室进行了交流指导。针对青年教师深造进修、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关于2018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贵州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网站管理员:邹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