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机构设置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政治学习专栏 | 规章制度 | 法规与标准 | 实验与服务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实验动物中心参加科技部条财司举办的“科技条件资源开放共享专题培训班”

2014年11月28日 10:13  点击:[]

实验动物中心参加科技部条财司举办的“科技条件资源开放共享专题培训班

 

1121日,由科技部条财司举办的“科技条件资源开放共享专题培训班”在云南省科技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实验动物中心与贵州省科技厅,贵州大学,等相关单位共计9人参加。云南省科技厅关鼎禄副厅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对云南省的科技条件资源进行了介绍。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授课,分别从《国家重大科学仪器开发专项》,《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科技文献信息共享服务》,《我国实验动物管理体系和标准体系》和《创新方法工作》等领域进行了培训并组织交流讨论,专家们从国家政策层面,今后的行业发展动向和应对措施等方面着手授课。让每位学员感受到了各个行业的发展必须都要紧跟国家步伐,扭转以往观念,改变服务意识,切实从具体实际出发,结合周边资源、国内资源的发展,才能提高自身科研水平。特别是在实验动物管理体系方面接受到很多新的管理模式,对本中心实验动物的管理提供有效的借鉴;在实验动物标准体系方面要不得低于国家标准、地方标准的合格的实验动物,才能为学校科研提供标准的实验动物,更好的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

上一条:通知 下一条:简讯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贵州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网站管理员:邹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