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中心
 
 学校首页 | 中心首页 | 机构设置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政治学习专栏 | 规章制度 | 法规与标准 | 实验与服务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实验动物中心组织我校相关老师参加贵州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实验人员培训班

2013年12月23日 15:56  点击:[]

实验动物中心组织我校相关老师参加贵州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实验人员培训班

根据贵州省科技厅“关于举办贵州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实验人员培训班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131211日至13日,贵阳医学院实验动物中心组织学院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及涉及实验动物的相关教研室教师参加了在贵州大学举办的培训班,我院相关人员踊跃报名并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开设了《实验动物分类及质量控制》、《实验动物环境设施及饲养管理》、《实验动物福利及生物安全》、《动物实验技术及实验动物模型》、《实验动物及动物实验法制化、规范化管理》等课程。通过此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关于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的实用性知识,在实验动物的保种、繁育、生产环境的标准化及实验条件的标准化,实验动物的品系的选择及实验动物的福利和法规等方面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这对今后从事实验动物的生产管理及开展动物实验方面提供有力指导;为重要课题的申请及高水平论文的写作提供保障。

上一条:关于2013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贵州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实验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贵州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网站管理员:邹习俊